Dobby

【小企鹅的心理故事】

  小饼干掏出手机点开暗恋对象的对话框:“小企鹅,我今天喝酒了。”

  小企鹅听见手机“叮咚”一声,心想:会是谁给我发消息呢?打开手机一看,心砰砰直跳,原来是自己暗恋的对象小饼干给我发消息了,小企鹅看着信息眉头皱成了川字。"她怎么了,她怎么喝酒了,我该怎么回?啊啊啊!谁来帮帮我,"小企鹅心里想:过了几秒钟,小企鹅很坚决的在对话框里戳着:“你怎么喝酒了”又觉得不好,又补了一句说:"你喝多少了呀"发出去后,连忙把手机扔在了一边,动作一气呵成。坐在沙发上想着:我这样说会不会显得很冷漠呀?她会不会不高兴呀?哎呀哎呀,小企鹅挠挠头,不管了,不管了

  很快,小饼干就发来了消息,“我好想你

  “叮咚”手机的提示音响了起来,小企鹅很纠结,到底要不要看小饼干发来的消息呢?小企鹅怕小饼干发来的是自己不想看见的,不看别人发来的消息也不太好,小企鹅挠挠头。过了一会儿,小企鹅下定决心了,打开手机点开小饼干发来的信息,看见小饼干发来的消息,嘴巴都咧到耳后根去了。小企鹅表面风平浪静,心里早已雀跃不以,自己看着信息悄悄地说:“小饼干,我也好想你”。小企鹅看了一会儿,心里做了很久斗争,终于在对话框里戳着:“嗯呢”小企鹅把消息发出去的那一刻就后悔了,跟自己说:小饼干说好想你,你就回嗯呢,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呀!自己每天都很想小饼干,非得这样说话,真的是。小企鹅很懊恼,很怕小饼干生气不理自己,想再发消息,但却不知道该如何说。小企鹅把手机扔在一旁,生着自己的闷气~

  每过一会儿,小企鹅就打开与小饼干的聊天对话框,想着:小饼干怎么还不回我信息呀,她是不是生气了,怎么办呀?小饼干不理我了,我要怎么办呀???小企鹅抓抓自己的头发,想着该如何哄小饼干

   过了几个小时,小饼干发来了消息,小企鹅听见叮咚的声音,毫不犹豫的点开,“我睡醒了”小企鹅想着:原来是睡着了呀,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呼出一口气,还好还好,不是不理我了,小企鹅很开心的又与小饼干聊了一会儿

   快到十二点的时候,小企鹅想着小饼干说的“我好想你”,觉得自己不能这样,戳开与小饼干的聊天框,温柔的说:“小饼干,我也很想你”咻的一声语音发出去了。小企鹅害羞的把手机扔在一旁,把自己藏在被子里

评论

热度(1)